KR楽_Fiona

产品名称漓彻,懒癌拖延症晚期患者,最近沉迷当来打。使用方案见置顶,杂食且无差,更新以年为单位(?)

© KR楽_Fiona
Powered by LOFTER

B站74792101
在和pr苦战后我终于难产出来了bushi本来是想用太一的楽園但是我发现已经有过了……强迫症和运气使我遇到了《长相厮守》
三段副歌对我来说真的是折磨,并且可以明显的看出我处理副歌的先后顺序……
第一次尝试只有大致画面而不是具体画面的剪辑,真的很累,不过当中有一段是我的得意的一段吧应该说是,大家可以猜猜看然后评论交流
最后,每剪一个视屏就会有一个段野龙哉被消耗
关爱段总从你我做起
(我话真多)

评论
热度 ( 15 )
TOP